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法院文化 > 法官风采
玉田县人民法院召开英模教育报告会
  发布时间:2021-04-21 15:13:56 打印 字号: | |

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,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,引领带动我院干警学有榜样、赶有目标,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有序开展。4月20日,我院召开英模教育报告会。  

报告会上,窝洛沽法庭庭长赵志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,用朴实的语言、鲜活的事例、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,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忠诚履职、为民服务、担当作为的风采,使参会干警深切感受到他对党忠诚、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,爱岗敬业、勇挑重担的优秀品质,严以律己、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,以及心系群众、默默奉献的为民情怀。

      干警们纷纷表示,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,以英模为榜样,主动对标对表,不断锤炼政治忠诚,强化担当精神,提高履职本领,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,切实履行好服务大局、司法为民、公正司法的职责使命,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。

 
责任编辑:玉田法院
联系我们
法院地址: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北环西路1398号